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

有机专题

  • 每日一成的油脂攝取量,大约是每日十五至二十毫升的油量,这点油量拿来炒菜炒飯或煎炒其他食物是不夠用也不好用,这点油量的最健康吃法是加醋或醬油调味后生食,也就是拌著燙青菜一起吃。每日二成的用油量,则大约是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 蛋白质所含的一些氨基酸是合成胎儿大脑细胞的核蛋白必需原料,而DHA能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膜磷脂的构成成分。欧、美、日本等许多国家的科学家均已用实验证实,DHA对人脑和视网膜的神经细胞的增长和成熟有直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一 预防和改善前列腺疾病德国医学科学家发现,在某些经常吃南瓜籽的民族中,前列腺疾病的发病率可以降得很低。研究发现,前列腺病变主要由于前列腺内含锌量减少所致。南瓜籽油中含有丰富的锌,补充人体不足,预防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人体的免疫力大多取决于遗传基因,但是环境的影响也很大,其中饮食就有很大的影响力。科学研究得出,人体免疫系统活力的保持主要靠食物。有些食物的成分能协助刺激免疫系统,增加免疫能力。缺乏这些营养素,会严重影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高温烹饪影响DHA摄入   “除了水,人脑的60%为DHA,它是欧米伽三脂肪酸(即Ω-3脂肪酸)的主要成分之一,是流体智力的载体。一个人是否聪明,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DHA的多寡。”西木博士指出,欧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a-酸被世界医学界定为人体必需脂肪酸,被誉为21世纪的新营养素维生素F; DHA是它的代谢物之一,也就是说a-亚麻酸是它的妈妈. 补充a-亚麻酸比直接补充DHA有五方面的优势: 医学重要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无数的研究已经证明摄取纤维含量丰富的饮食,可以降低与荷尔蒙有关的癌症发生率,如乳癌、子宫内膜癌和前列腺癌。食物中的纤维分为两类,一种是非水溶性纤维,可以减少肠道运输时间,对便秘非常有用,可以使粪便更迅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欧米伽3与人体健康 生活中,我们对油脂的摄取主要以大豆油、菜籽油、花生油为主,这类植物油中欧米伽6(ω-6)含量非常高,而欧米伽3(ω-3)的含量却很低。每天都使用这类植物油做菜会导致严重的营养失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陆地上的深海鱼油–有机亚麻仁油并非所有的鱼油都对健康有好处,只有以鲑鱼、金枪鱼等深海鱼类为原料提取的鱼油才富含DHA和EPA,对健康才有好处。由于近年来海洋污染严重,大多数鱼体内都含有重金属汞,从而深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亚麻仁油不会危害健康 亚麻油中富含的α-亚麻酸,其降脂、降压作用明显高于ω-6系γ—亚麻酸。而且,α-亚麻酸与亚油酸有竞争作用,能有效的消除亚油酸过量带来的危害。研究认为超过推荐量食用亚麻仁油,还可...
    [详细内容]
  • [上一页]   [下一页] 共43条  共5页  第3页   跳至第页  

均衡小站系列产品

New Products

礼品专区

Healhty Present

健康天地

Healhty Universe

名词解释

What is i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