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籽油——降低胆固醇
1999年Dr. Danid Nash,知名的心脏病学专家在美国心脏学会的专业医学杂志上指出,葡萄籽油(葡萄子油)的高亚麻仁油酸(72%),会增加HDL(好的胆固醇)。这个研究是要受试者每天进食30cc的葡萄籽油,连续四星期,结果发现受试者的三酸甘油脂降低了17.2%,而那些原本HDL较低的受试者HDL增加14.6%。 更重要的事实是,HDL过低的人是心脏血管疾病的潜在族群。
因此,Dr. Nash的研究指出,使用葡萄籽油(葡萄子油)可以降低心脏血管疾病的危险率达41%-55%。葡萄籽油(葡萄子油)也可能是唯一可以提高HDL,降低LDL的食物。同时,来自欧洲的也研究指出,葡萄籽油(葡萄子油)可以降低胆固醇,而且它本身不含胆固醇。美国的研究指出,它能修正人体胆固醇的量,因而降低心脏病的危险。
目前市面上可看到的葡萄籽油(葡萄子油)有均衡小站葡萄籽油(葡萄子油),据销售人员介绍,购买此油的一般为女性顾客居多。记者随后采访了均衡小站市场部人员,了解到葡萄籽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,并含有自然界着名的抗氧化剂——花青素(OPC),能增进身体健康。
不仅如此,葡萄籽油(葡萄子油)的生产加工也与众不同,以业界少有的研发工艺,在低于40℃的温度下冷压榨油。原料清理后直接压榨,充分保留了葡萄籽特有的香味和营养物质。
"均衡小站"为健康加油!推出了系列健康食用油 和有机营养油:亚麻仁油 、南瓜籽油 、月见草油 、紫苏籽油、琉璃苣油 、高油酸葵花籽油 、葡萄籽油,讲述DHA 、EPA、橄榄油、深海鱼油的奥秘
均衡小站系列产品
New Products




